(⊙o⊙)

叶橙大法好!张楚特别苏~

叶橙 | 包教包会的押枪习法

* 脑洞来自原作,黄少称叶修为“押枪的祖师爷”





“厉害呀。”

小姑娘刚从场上下来,飞扬的脸上还挂着汗珠,对着他兴高采烈地比了个“V”字。

“有些人教的好。”

“那是必须的。”叶修点了点她发红的额头,也不知在比赛房间里闷的,还是因为刚赢得胜利而兴奋。

而另一头,以黄少天为首的围观了比赛的职业选手们,也在群里讨论了起来。

夜雨声烦:我去苏妹子太凶残了,李轩连个阵都没开出来。最后那个押枪是老叶教的吧,老叶你就是这么照顾后辈的吗,我看李轩要被苏妹子打出心理阴影来了。

看热闹的群众顿时刷起了一排“为李轩点烛”。

苏沐橙回了一个戴墨镜得意的表情。而随着下一场比赛开始,众人的注意力也随之转移。


押枪的技术在联赛中始于百花缭乱,后来成为判断职业和业余的标杆,但最初使用神枪手账号、被奉为经典的一段视频,出自叶秋之手,在职业选手之间并不是秘密。

虽然只是小号为嘉王朝抢一个野图BOSS,但核心的地位有点眼力的都看的出来。身后的操作者,在人们雪亮的眼睛下自然无所遁形。

但是选手们不知道的是,叶修也是从苏沐秋那儿偷的师。当年的苏沐秋无愧是叶修心目中枪系第一人,不管是枪体术还是押枪,灵活的打法着实惊才艳艳。

而苏沐橙则练得辛苦。和两位“前辈”相比,不管是天赋还是经验,她都差上一大截,全靠苦练来补。尽管在叶修的指导下做了不少针对性练习,一直到进入联盟前,她那手操作,依然不能信手沾来。

“没关系,多在比赛中找找感觉。”

双核的时代,韩文清身边站出了一个靠谱牧师,蓝雨打出了剑与诅咒的配合。沐雨橙风,不该是一叶之秋的累赘。

面对叶修的安慰,小姑娘暗地里是不乐意的,她是咬着牙在磨炼自己,比嘉世的队友们、训练营的后辈们都要狠。自己丢掉一分,就需要叶修多一倍的辛苦去追平,这绝不是个合格的龙套。

“看你这么辛苦,练成后想要什么奖励?”

“什么都可以?”

“嗯。什么都可以。”


季后赛第一轮,嘉世遭遇虚空,而这一次,面对李轩的阵鬼,枪炮师的发挥无懈可击。

“押枪找到感觉了。”结束比赛后,叶修再次正面肯定了她的发挥。

连月来的苦练终得回报,小姑娘巧笑嫣然,很难想象这是刚才用重火力把对手送下场的妹子。“还可以吧。”

“想要什么奖励?要去吃冰淇淋吗?”

她没有立刻回答,而是踱着小步子完成了贴身,站在了彼此呼吸可闻的位置,轻轻踮起脚尖,不动声色地在他下巴上啄了一小口。

“这样也可以吧。”

小姑娘欣赏着对面叶修耳根爬上的绯红,还没来得及得意多久,又听到叶修懒洋洋的声音:“我答应的,都可以。不过你胆儿不够肥,这样就可以了?”

还要怎样?她把这句话往心底绕了一圈,才意识到他说了什么。“我还想留到下次,”她嘟囔了一句,“有男色奖励还愁什么学不会。”

“说什么呢?”

她忽然蹦起来,把叶修抱了个满怀,凑到他耳边轻轻说,“我说,还没完,还有连招呀。”

毕竟教科书亲授,包教包会,别人羡慕不来的。



 ——FIN—— 

 
评论(2)
热度(454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(⊙o⊙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