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⊙o⊙)

叶橙大法好!张楚特别苏~

给my女神

你很难找到这样一个姑娘——好看,总是温温和和地笑,一句话可以噎得人接不上话来,一转身可以把对面的玩家轰成渣。

也许就是这份少见的矛盾,才让我特别喜欢她。

第一次是见她站在叶修的身后,想留他却帮不上忙。第二次见她是在二分之一的屏幕前,她靠在他肩上睡着。那时候她就像一个很普通的角色,没有太深的印象。

一直到她在屏幕上打出:和嘉世的缘分,到底为止了。长发的妹子从台上走到台下的那一幕,立刻深深印在了脑海。从二维的文字,瞬间演化成立体的形象。

然后再把过往的点滴一点点拾起,这才恍然她伪装下的可爱——亲切和微笑的招牌下,其实是意想不到的狡黠和强硬。

一定是因为被叶修带大的关系,人前的女神隐藏着无伤大雅的小心脏。而她真实的温柔和叶修有关,她真正的坚强和叶修有关。那么多年,在他的世界里跑得很远,在最后,终于意识到了“自己”。

这样的姑娘,怎么能让人不喜欢?


她和他在一起很多年。

也许是因为已婚的身份,生活在柴米油盐的磨砺下经历过滚烫的一圈,才愈发懂得相濡以沫的可贵。觉得他们这样很好,是一种用尽了词语都堆砌不出的静好。

——两小无猜时绕床的竹马。过马路顺势牵起的手。草地上斑驳的树影。案前乍泄的阳光。

十年如一日泡面的手艺。靠在肩膀时落在胸前的几厘米长发。听着熟悉的键盘声一夜好眠。走出门外不约而同转身的方向。

人生的巧合和岁月的叠加,把彼此镌刻成了不可替代。


所以想着他们能在一起真好。一定能够幸福地数到白头。


只是她这样好,就算那个人不是叶修也可以。只要她喜欢就好,开心就行。她喜欢的另一个人,只要能带给她独一无二的幸福,就算不是叶修也不重要。

于是最后的结果,自然变成了我专修叶橙、也吃各种all橙安利。乐于见到在不同的世界线里,她不同的笑脸。






比如(CP自己看,求别打脸)

---

“好意思自称无所不能?生孩子你会么?”

“不会。哥会让沐橙生。”

---

“沐姐姐别这样看我,我紧张。色令智昏啊喂——”

“真紧张,不然怎么你是正队长我是副队?”

“行行,你高兴就好。”

---

“眼睛……”
“嗯?”
“能看到我。”
“眼睛里只看到你啊。”

---

“看我一眼会怀孕啊死女人。”
“就看一眼怎么了,怀了就生行不行?”

---

“新秀时就已经注意你了。我想我还需要再多研究一些,关于苏沐橙。”
“还需要多久?”
“但凭吩咐。”

超级冷但是原作里有提到相比于叶修新杰大大更在意沐橙,我还是张楚党么我→_→






春节回了杭州没有电脑,所以现在才补上。

总之——生日快乐,一定幸福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36)

© (⊙o⊙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