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⊙o⊙)

叶橙大法好!张楚特别苏~

张楚 | 反差

* 随便写点。感想如题。唯反差萌尔。





她是罕见的女性主力。他湮没于芸芸男选手之中。

“霸图,张新杰。请多关照。”

“你好。楚云秀,烟雨新秀。”


她初入职业圈便被委以重任。他的战术才华逐步逐步被发掘。

“恭喜,以后该叫楚队了。”

“彼此彼此,张副队太客气了。”


她是场上的攻坚手。他是少见的治疗职业。

“刚才那波攻击太急躁了。”

“我高兴。”

“虽然只是全明星,希望楚队能配合我的指挥。单独脱离,一旦被抓到,血线会跟不上。”

“把队员的状态考虑进去不也是战术的一部分?有劳了。”


她身为队长却被战队策略胁制。他制定的战术每每被队友完美地实施。

“输了并不是你的错。”

“我知道,就是……有点羡慕。”

“战队不是你一个人的,胜负也不由你一个人掌握。”

“不,或许,在现有的层面上,还可以做一些改变。”


她讨厌拐弯抹角。他没有必胜的把握绝不孤注一掷。

“张新杰,问这么多干什么?”

“替你看看方案的可行度。”

“为什么?烟雨又不发你工资。”

“我以为楚队早就猜到。”

“所以?是和我想的一样?”


她虽好吃却不求甚解。他加醋都需要精确到十分之七勺。

“没味道。”

“还是我来吧。”

“你家厨房是不是还有秤和量杯?”

“想知道?下次带你上楼参观。”


她常常熬夜追剧。他每天有严格的计划表。

“云秀,该睡了。”

“马上好了最后十分钟。”

“已经是第三个‘最后’了。我不介意到你房间替你关机,只要你不介意被苏沐橙看到。”

“谢谢不麻烦了。明天见!”


她喜欢上的是个一丝不苟到近乎苛刻的男人。他爱的是不抠细节的爽快女子。

“诶,为什么是你?”

“云秀你以为,我还有其他选择吗?”

“你的女朋友不应该是整天把表格顶在脸上的那种?”

“如果你想这么做的话。先让我习惯一下。”

评论(10)
热度(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(⊙o⊙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