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⊙o⊙)

叶橙大法好!张楚特别苏~

叶橙 | 回家

除了赛场,云秀其实很少能同时碰到叶修和苏沐橙。女孩子嘛,在电视剧、化妆、购物、八卦等等方面都有着超乎工作的热情,夏休的时候,她和沐橙会到对方的城市一起逛逛街出去玩玩。这些场合显然都是不带叶修的。叶修多宅啊?虽说玩游戏的都是死宅没错,但也不是个个都那么夸张的。比如方明华就早早成了家,张新杰也喜欢研究研究养生,还有周泽楷,话是少了点,但人家为了对得起俱乐部给的年薪,平时也花一些时间在个人形象上。这个圈子里,还真没几个敢自认比叶修宅的——原来在嘉世,连扫地大伯都跟他打过几局,你说他是有多闲?更何况,沐橙也从来没承认过他俩在一起。不是情侣,出来玩自然不带在身边。

云秀就不懂了,怎么就不是一对儿呢?

苏沐橙被问过好多次这个问题,她每回都会笑笑说不知道啊。其实她撒了谎,原因她是知道的。她12岁就认识了他,15岁开始和他两个人生活,18岁追随他进入职业圈,到现在已经十三年。叶修的事情,还真没有什么她不知道的。12岁的时候她是苏沐秋的妹妹,15岁的时候她是他必须要照顾的家人,18岁之后的她是并肩战斗的伙伴。至少对18岁之前的苏沐橙,叶修是不会有兴趣的。才多大的女孩子,这就下手有点禽/兽了吧。18岁以后,两个人双双嫁给了荣耀,把搭档变成对象这种事,不是说得不偿失,但无非是早晚的事,眼下还有更重要的事,其他事就往后排吧。这算是两个人没有说出口的默契。

叶修就不会思考那么多,当他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,看了眼靠在自己肩上睡着的某人,心里想的是:就这样,谁抢的走?不得不说,他这个逻辑是强大的,也是合理的,人BOSS拉的那么稳,除非先把他灭了,不然没法抢。

所以当楚云秀终于能同时当着他俩的面,不怀好意地试探叶修的态度时,他真觉得挺多余的。苏沐橙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,早知道和云秀说清楚。楚云秀来苏黎世前看了个悲剧,到了国外后又不能上优酷,怨气大到要在三次元找点HE.

陈果曾经问过苏沐橙理想的对象是什么样儿的。当然一边说一边以一种“千万别是他千万不能是他”的眼神盯着叶修,盯的人心里发毛。

“呃……”

“起码比我帅。”“荣耀总不能打的比你差吧?”“周泽楷那么闷的也不行。”倒是叶修先抛出了几个条件。“还要不介意你上我房间来通宵的。”

“没问你呢。”苏沐橙微笑。

“你去死!”你怎么不直接说自己啊!气得老板娘胃疼。

十三年都过去了,还有什么会觉得是很远的。总不可能是另一个十三年。

当她不再只是在他身边跑跑龙套,当他也不再能够在她身边保护沐雨橙风,她怀着他和她的荣耀继续拼杀,抱着三人的梦想战斗到了最后。带着兴欣再次冲击冠军的苏队长,终于也体会到了烟雨队长的不容易。忙得脚不沾地,待到回过神,又一个两年过去了。初初的茫然四顾后,她想到他还在等她回去。

——然后到他身边,偶尔撒娇也可以。

她离开的时候叶修来接。还和兴欣的全员一起吃了饭。陈果抱着沐橙哭得毫无形象,连唐柔也是眼眶湿润。叶修能不喝的一律推了,反倒比她还清醒点。末了一群人陆陆续续的散走,唐柔拉着东倒西歪的陈果,包子挂在罗辑身上高唱《狮子座》,他牵着她慢吞吞走在最后。

他们走的最慢,方锐催了两回,又受不了去堵包子的嘴。

星星很亮,他手里的半根烟忽明忽灭,照亮了他的轮廓。瘦了呢,她想。

身边的人却干脆停了下来,抽剩一半的烟被丢到脚下踩了踩。

“辛苦了,沐橙。”听着让人想哭。

烟味靠了过来——以及她最熟悉的怀抱。她就这样被他圈住,看着他眼睛里映出的自己。

前面的人还在走,包子响亮的歌声依旧。随便谁回头就能看到他们,却仿佛约好了似的谁都没有。

可是,管他的。

“跟我回家。”

“嗯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·写到后来自己也想哭QAQ叶神赶紧把女神领回家吧,我知道不娶女神你就只能噜一辈子惹,谁受的了自家男人有个可以睡一张床的妹妹啊。

·我只能想写一个叶神连烟都不要了去抱女神的桥段。这么多年了,忍无可忍不需再忍。

·个人还真不喜欢烟味。沐沐能忍受这个成天抽烟的家伙这么多年,不用说,真爱。

 
评论(29)
热度(21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(⊙o⊙) | Powered by LOFTER